2007-11-28 22:13:46♥ Small PI‵

珍惜




趁著看完書休息時間
打開電腦,看到大家給我的一篇篇
加油打氣的留言

一篇篇讓我眼框泛淚水的留言
不是難過了
是感動和無數的謝謝



我很珍惜和大家在這高職三年
一起跳啦啦隊一起享受團體生活的每一刻
這是我永遠的回憶和金錢換不回來的喜怒哀樂
因為珍惜所有
所以不希望留下遺憾,
你們的一字一句
也讓我學到很多
有時的我,太過於在意還未發生的事情
而先下求救信號


雖然我很熱愛啦啦隊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或許沒有其他人強
雖然我是隊長
但是我知道自己還要向更多隊友學習



對於分組我不會有怨言
因為我一定會克服過來
我現在遇到的瓶頸
說出來要做到, 不然爆肥
這是我常用來威脅自己的話
相信一定可以做到
因為怕爆肥 :))




哭了很久
或許今天只是一個點讓我爆發出來
近期以來的瓶頸
也感染了大家
練習時看到我的隊友跟著我哭
我很自責,記得我說了一句話
[你們怎麼了,怎麼也再哭? 我馬上擦乾眼淚 ]
但是我知道還是會停不下來
很害怕他們誤會了我掉眼淚的原因




良性競爭,我們可以
彼此鼓勵,是我們的招牌









珍惜
真的很珍惜
我們會有很好的回憶
是金錢換不來的.


上一篇:關不掉的水龍頭

下一篇:VENUS 讚

2007-11-29 23:11:32

嗯,現在所做的一切努力
相信都會成為日後美好的回憶

想想我們十年後開同學會那熱鬧的樣子吧
XD

小米 2007-11-29 21:36:33

哎唷唷```



看你的這篇!!
讓人家也好感動好感動!!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我們的心永遠同在ˇ
我們的目標也只有一個!!
那就是協會盃!!




我們要更加努力!!
全國盃我們在一起上場!!



GO FIGHT W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