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6:03:37∥楽天…凱 * ]]

畢業特輯…不變友誼篇(唯有共同生活過才懂)

《 莊豪 》


跆拳教室的莊豪…

大富翁破產莊豪…

原住民驕傲莊豪…

你的單純與爽快我很欣賞…

你的生活態度有你自己的風格…

永遠火箭人…

緊緊相依的心say~good bye …

還是要一起唱歌的啦!


----------------------------------


《 祐安 》


總是喜歡扮出誇張的表情…

但認真的一面卻又是不同的你…

我們比賽的回憶最多,體會最深…

畢業前夕晚上10點02分大家原本住校的計畫被教務處發現而取消…

導師幫忙之下的前往道館…

大夥喝濫醉…你的酒瘋我有嚇到…

感謝我先給你喝的那半口,挑起的酒意吧…哈


----------------------------------





《 士豪與阿屁 》


你的內向令我們挺困擾的,不過你的酒瘋也很屌…

竟然就這樣直接向我挑戰摔角了…有種

大膽一點吧~


妳是跟我最要好的女生,是能夠讓我說心事或聊天的人…

就像你在我畢冊所寫的,我也對你說:

阿屁 : 我劉孟凱啦!

     即時通見囉 一ˇ一 哈!


----------------------------------

《 維紳 》


你的畫畫風格是我很喜歡的…

其實你也是可以很搞笑的麻…

遺憾的就是我們到高三才要好…

好好照顧阿蓮嘿,不然白費她謝師宴穿那麼正 -ˇ-+


----------------------------------

《 書緯 》


為了你的阿蘋,你辛苦拉…

一直很少能跟我們出去玩…

不過你的心意我還是懂的…

經國沒問題的啦…好好加油!


----------------------------------
《 凱宏 》


對你我只想說:我的奶頭真的好痛!

發酒瘋就這樣搞我…真是去你的!

你直接的個性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很多事情才能做的很好…

記得要去找阿翰的時候在載我一起去八…

上體院之後就不要再拿全國第二了…

全運會第一就給他拿下來了拉 *


----------------------------------


《 我,安仔與阿翰 》


安仔…跟你一樣還沒學校的我還是要加油拉…

你的臨時反應是無庸置疑的快…

白濫與白目更是欠打到不行¯

但我知道…

你是唯一我認為可以完全跟你說正經事的人…

不管是心事,班上的大小事或是未來大學的發展…

我跟你都是可以談的…

一個瞬間的默契更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培養出來的…

指考加油,不管日間也好夜間也好,一起加油八!!


---------------------------------

《 霖鉉與庭豪 》


只有”認真”兩個字可以形容歐D你…

讀書的意志力可以說是第一,自然成績就會是你的了…

但還是要做適當的放鬆拉!

太ㄍ一ㄥ會瘋掉的…


老是被拿來開玩笑的庭豪,其實還是玩的起的…

不過呢?! 還是多幫忙改善家裡的環境八…

不要老是在想著哪個學妹或正咩囉 -ˇ-


---------------------------------

《 鳳玲 》


坐在你旁邊也有一年了吧…

可以看的出來其實你是個很細膩很貼心的女生…

雖然單純的妳會被我們幾個男生捉弄…

但其實都沒有什麼惡意的啦…

安仔還是不錯的唷 @ˇ@ 哈!


---------------------------------


《 Tank榮 》


從國中同班到高中的六年,總總一切發生的很快…

有快樂有爭執,但你卻都能讓他過去不去計較…

畢業前這段期間感謝你的車…

六年的感情不會那麼容易消失的啦!



---------------------------------


當然班上的朋友不是只有這些…

要怪就怪文章一篇只能給我放10張照片的空間…

而我又不想要放成上下篇,所以沒介紹到的抱歉囉…

放心放心~高三愛的各位都會記在心裡的…

不管往後分散到哪裡,整班26人的心都會在一起…

我們的力量是很大的…

感謝各位陪我走過高中這段時光…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不捨,大家加油囉…

最強體育班,最帥高三愛… 珍重再見 *


被感動ㄉ吳大 2007-10-25 17:40:53

自己的種子,自己未必重的出果實;

但能在別人心中開花我便心慰了!


ㄟ!看這邊~第26回應

你會看到嗎?

呵呵!

謝啦!七小福不多不少ㄧ個也別想少。

版主回應
我當然會看到!!!

不死七小福啦!!!


大專在復出好了~~


大家在一起體會那種喘的像狗的感覺
2007-10-27 20:09:16
*你爺爺我.是大象* 2007-07-03 01:31:57

ㄟ- -

小仙

小仙~~~你不要走啦~~

5000萬

謝謝*數鈔票*

瑆 〃 玥..∴° ☆ 2007-06-24 08:17:32

師父ˋˊ
小仙是我的命 你不可以拐它
哼哼 絕交>&quot<

版主回應
=ˇ= 那有那麼容易絕交押~

你說是不是押~

哈!!
2007-06-24 10: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