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02:58∥楽天…凱 * ]]

搞屁*


差差差 … 真的是差到報拉 *


今天德和國小的六年級生來我們學校聽些升學資訊…


結果要我們上去表演,這還不打緊…


瘋掉的是跳跆拳舞,我突然一個恍神跳錯動作…


偏偏那個動作很慢,又有8個拍子…


當時我還沒注意到,隱約聽到小朋友說:哈哈~不一樣耶


我還自以為的想說:吼ˋˊ 一開始就有人錯~


結果左邊完換右邊,一換邊,一驚訝,天殺的B勒!!


原來不一樣的是我!!  我快崩潰了=0="


虧我還站在第一排,虧我的國小老師也在看我們…


丟臉死!!!  


再來的擊破…並沒有出場的份(因為昨天沒去學校)


飛來飛去的飛躍側踢,學弟們真是…


醜不打緊,距離太遠踢不到,腳在空中晃呀晃!!!


這該怎麼看下去= ="  糗弊ˋˊ+


如果我是那些小學生我也會說:天哪一ˇ一~大哥哥怎麼都踢不破~


挖靠!!!  這樣怎麼行阿…真的是搞屁拉!!





上一篇:比烏龍麵還烏龍*

下一篇: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