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2:23:40Chia

運氣


後天就要回北京了

在台灣發生了好多事
說白了也就是一件事
其實不管在哪裡發生,結果都會是一樣的吧?
只是剛好它在這個時候發生
碰上春節、碰上放假、碰上讓我快樂的事情

讓你們失望我很抱歉...真的
品奇這麼小都已經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怎麼會還很樂觀的相信一些傻傻的事情

我不後悔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後悔的是當初做這個決定的理由
為了他我選擇踏上這條路
而才剛選擇,他和我就變成陌生人了
接下來我要自己走
走到今天,其實我也不後悔
只要不期望太多就真的不會感到後悔了

我不想參加畢業典禮
它不會讓我感到欣慰

高中三年在學校裡得到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值得讓我參加畢業典禮?
坐在台下當一個畢業生有什麼意義
妳真的完成高中三年的學業了嗎?
妳有多少自信上台領畢業證書?
我對不起老師、朋友、同學、家人,還有自己
忘了 我也對不起學校

不曉得人的運氣究竟能在多大程度左右一個人
買了一張500塊的彩卷,中奬機率100%
於是我刮回了500塊
這應該怎麼解讀?
樂觀一點妳沒有賠
悲觀一點妳也沒有賺啊

也許目前為止我的際遇是這樣
運氣一直跟我沒什麼緣份

不過還好我有很多愛我的家人、有幾個知己
當我很鬱悶的時候,至少還有你們...
我希望我能給你們幸福、快樂,在以後我很希望能給你們物質上的滿足
我希望...運氣能多眷顧我一點
讓我的付出換取多一點點的回報

有些事情妳無法選擇
有些事情妳可以選擇,但卻選擇錯誤
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
至少也要樂觀一點,想像它是100%正確的

我要去牛津了
我想去了...

上一篇:麻將

下一篇:Stand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