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0:26:58Chia

艾迪的幸運日


同樣都是18塊,待遇差這麼多

                                                                                                                          

越來越少po文啦
想當年還在疑惑為何許其倫那麼少po
原來就是這樣的原因啊

上個禮拜一到五都沒出門
每天的行程就是打論文、MSN、xiaonei種菜、練功、睡覺
非常糜爛的生活
直到禮拜六小阿姨家來北京玩才出去了幾天
很充實啦
觀光了故宮、長城、盤古
還順便吃了全聚德、海底撈、鷺鷺酒家
不過我還是懶得打文哈哈哈

妹妹太可愛了啦!!!!!!
只有長身體沒有長臉蛋

而且越大越懂事的意思
品奇...「有什麼意義呢?」

小阿姨家走了之後又逐漸恢復糜爛的作息...
不過終於是把論文全都交齊了
愛虐人的Wendel老頭

於是今天把班長、EDDY、小BEN約出來吃個飯
到三點三東北方(天曉得哪裡是東北方)的bocata
sandwitches很好吃耶不過我一下就飽了...
沒吃到主打牛肉漢堡

李岳澄今天最幸運了
先是幫錯誤的手機號碼充值
再來~平平都是18塊的飲料
BEN的草莓汁和我的honey lemon water都頗大杯
EDDY同學的濃縮咖啡(見圖)...最多兩口吧?
平常真的要多積德
之後陪他們三個去逛街...
不是都是男生陪女生逛街的嗎= =?
他們去逛NIKE啦ADIDAS啦NBA啦...
都是些lame stores哈哈
還好最後有去starbucks喝東西聊天
唷呼勁爆勁爆哦

果然生活時不時的就是需要和朋友出去聊聊

最近一陣子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有人分手了
有人正在煎熬著
有人陪著我度過一段很艱難的時間...
有的時候根本不是不適合、不愛了
只是對方心裡寂寞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不分手
也不要一個人寂寞

上一篇:戴牙套就像是過日子

下一篇:MacBook Air

大岳 2009-09-02 22:57:10

上什麼上.

Chia 2009-08-31 20:49:35

Michelin
nothing special+laziness=no articles

起碼看起來好看一點啦 結果就不管了

Chia 2009-08-31 20:48:13

91
嗯啊= =
逛什麼有意思的籃球鞋之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