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08:32

哎呀: ) ι ω * )

這篇文章叫哎呀

其實是亂想的 真他馬的白痴

看完一本結局悲慘的小說 是很痛苦的 至於有多痛苦我也說不清楚

細細回想過去 原來我不聰明 太去感情用事 好像全世界我都不用去管一樣

而理智被我拋棄在角落哭泣 可是至少這一切都很刻骨銘心 

感情的好壞我想是沒有標準的 

我現在在空大 剛剛看完一本名叫紀念的書 有一點後悔

因為結局很悲慘(個人認為) 

早上成績出來 我只有考205分 雄商國貿科的機會我想是沒有了ˊˇˋ

但是偏偏我現在看到書 就會害喜想吐 像似要把心當孩子一樣生出來

所以只好在空大吹冷氣寫文章來消磨時間 

雨停了 真希望能再下 就讓雨水帶著我的思念滴在他的身上

這樣就夠了 待會兒想去高雄公園走走 聽說雨後的濕氣會讓人有點朝氣

不然的話我就真的得看著書發呆了ˊˇˋ




無聊 現在少了妳

心酸 過去多了妳

執著 因為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