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03:54:35FFF is 廢老鬼

*我有病

某一天

傷口裂開

鮮血直流

好痛 ..很痛

送進醫院

小姐問我:"掛哪一科?"

我想:"外科嘛??還是精神科??"


心裡那個傷口

應該找誰醫??應該掛那一科??

心想總有一天

一定會癒合??一定會忘記??

心禱告著過往

將不在掀起??將不被影響??

哀哀~舊傷口



-----有這種病的人~不少吧!?------

^ps^.
今天很累
卻不像前幾日~能倒下就睡
或許壓力
在我慶幸它離開時
又偷偷回來了~

((以下想到就寫的))

愛發呆
愛腦筋空白
這樣能忘卻煩惱
這樣可以不胡思亂想

人也許不該勉強自己遺忘
難忘是因為它已深深烙下

((批哩趴拉..寫了一堆..))

((謝謝給我愛的鼓勵和推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