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0:51:57kamo

2012沒有世界末日...

一開始倒希望有這天發生...

因為沒有遇到過 想知道發生了會怎樣

至少 大家都是一起的:)

 

不過這都只是無根據的說法...

生活還是要過

雖然最近很低迷

但是

我相信..撐下去  就會有另一片森林

不用去羨慕別人...知道自己能做的

就算別人怎麼看你 你還是得去做

不能再去太在意別人會怎麼看你

重點是自己怎麼看自己

 

我不想再當濫好人了

現實人生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 為了要過更好的生活

我又何嘗不是

 

我相信 新的一年~~~我會更好!!!!

開心的是兩到三個月...就有額外的收入

有撫平了我小小挫敗的心靈 ♥

再加油~~

或許 我不用再看別人的臉色生存

還是要靠自己最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