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11:28:02kamo

 

過了一段時間

從心出發

從心整理

重新開始

....

 

最後一次機會

讓彼此試試看

這樣才會更珍惜彼此吧~

 

兩個人要互相要包容要體諒

空間是你想要的

自由是你想要的

 

我也可以....

不免強真的

 

我們都要對自己自信點...

沒錯!~

不一定是非某個人不可

但是~

因為深愛~所以

彼此還有愛~~~

就應該要把握當下~

畢竟...一生中...能遇見能讓彼此相處快樂

不多...

能影響彼此的生活的人很少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是我們不夠勇敢

 

現在~~~決定要勇敢了

就堅持下去吧

 

沉澱之後~~~好好振作~~~

 

我已經過了一段很煎熬的時期~

我自己能承擔

都過來了~~我還是算很幸福的吧!!!<3

♥ kamo♥

原來愛是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