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4:45:23kamo

誇張....

十月過了...有沒有這麼忙

都沒發一篇文章....

恩...事情發生太多?!

 

好忙碌的月份~~~

 

眼看工作月要結束...

卻沒辦法達到

這感覺還真不討喜....

堅持哩?

為了要達到...只達到三分之一~~

現在...卻沒有動力想下去~~

悶阿~~~

 

我知道一定有低潮期...

也知道我自己不夠認真...

太混了...

但是很多事又事與願違~

我不想為自己找太多藉口...

就這樣了~~

 

如果是這樣的安排~我只好接受!!!

嘆....

 

真無力阿~!!!!!!

但我又想達到目標........

 

 







到底什麼鳥東西!!!!!!

好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