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29:10

佐櫻-我們(上)



我們還沒學會 放下一切去飛
不願變成彼此的負累 卻越走越憔悴
我們還沒學會 誰也不在乎誰
說好不在你眼前崩潰 只是眼前朦朧的是雨 或眼淚

               蘇慧倫"我們"
╳×.. .

三年前,你還記得嗎?
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佐助-
 ‥ ‥

「糟糕!怎麼下午突然下大雨了!討厭!今天又要淋雨回家了!」
我不耐煩的看著這些老天爺的淚水,覺得好煩,今天是我這週淋的第三場雨了!

就在我憤憤觀賞這些我恨死的雨水的時候-
「痛!」我憤怒的叫了一聲。撞到我的是號稱一微笑就可以迷死全校女生的男人-宇智波佐助。

「抱歉抱歉!」他一點誠意都沒有的說著,還繼續跟他朋友玩那無聊的幼稚遊戲。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本來想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走出去,但我居然忘了那愛哭的老天還沒關水龍頭,可是回過神來我已經在淋雨了!?

"「吼!今天真是我的衰日!」"我暗自在心裡謾罵著,腳步也越走越快!

突然-

「妳這女生走這麼快幹麻?」一隻透明的傘替我擋住了與水,而宇智波則伸手拉住了我。

我詫異的回頭看,聽他氣喘如牛的喘息聲、雖然撐著傘卻還是全身濕的他,我可以清楚明白,他是追著我過來的。

「你幹麻?」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剛剛沒能跟妳好好道歉,回過神來妳已經跑出去了。」
「好,你可以跟我道歉了,然後這次的道歉費用就是這把透明的傘,謝謝惠顧!」我對他邪邪的一笑。

我,非常無敵帥氣的一手就搶了他的傘,然後呢,飛速跑到轉角,直到看不見他為止。

而他呢?那個表情被全校女生看到我應該會被殺掉吧!
那個驚訝、無知搭配在他的俊臉上真的是非常的不搭調!

確信我已完全甩掉他後,我心滿意足的走回家,誰叫他要撞到我這個脾氣無敵不好的女生!

這次就算他活該!哈哈!

… …

等進了家門,看著這把傘,想想其實他還滿可憐的,跟我道歉還被我欺負。
我伸手拿了自己的雨傘後,又趕緊衝出家門回到剛剛那條街去。

╳×.. .

「呼、呼」已經喘到不能在喘的我,終於來到這條街,赫然發現他竟然還站在原地,只是閉著雙眼、依靠著牆。

「宇智波,你怎麼還傻傻站在這裡而不去避雨?你是笨蛋嗎?」我緊張的趕快跑過去將傘遞給他。

「對,我是笨蛋,笨到還會跑來跟妳道歉,然後還在這裡淋雨,這樣妳滿意了沒?」他無力的抬起頭來,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那銳利的眼神真的讓我有點愧疚。

「那你幹麻不去躲雨?」
「因為我在這裡思考今天到底哪跟經不對,怎麼會傻到出來追妳,然後還被妳耍的團團轉。」他說著說著,身體越來越歪,最後是整個壓在我身上。

「欸!宇智波!你...發燒了!」我摸摸他的額頭,燙的跟什麼似的。
「你家在哪裡?欸!」

無論我怎麼搖他,他已經無法正常回應我了,於是我半拖半扛的帶回我家。

一路上,看著全身溼透的他,竟然只為了我一個小玩笑而發燒,讓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愧疚。

╳×.. .

一回到家,我將他安置好在沙發上後,就趕緊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井野。
「喂,井野嗎?我櫻啦!」
「喔,小櫻嗎?怎麼啦?」
「井野,怎麼辦!我害一個人發燒了!妳可不可以幫我帶一套乾淨的男生衣服來我家?」
「發生什麼事情了?」
「阿唷,趕快過來就對了啦!先掰囉!妳要快點喔!」

我豪邁的放下電話,趕緊去廁所拿濕毛巾放在他額上且搬出了我的終極秘密武器-我心愛的HELLO KITTY暖爐來給他烘!

看著他沉沉的睡臉,他真的好傻,傻到都不去避雨而想這些無聊無關緊要的事情。
再看看他沉睡的俊臉,不知為何我的心撲通撲通的大似跳耀著,在摸摸我的臉,居然熱熱燙燙的,於是我掰了一個連自己都不太會相信的謊言-


"是我的KITTY暖爐烘的"
☆夜星★ 2007-12-14 21:41:20

大大好~
也許你不認識我~
隨便啦~
你滴文粉~好看呦~
不過裡面的櫻.....跟我一樣= =
像太妹= =

版主回應
撲撲
但現在認識你啦
謝謝你 ^^
以後要常來唷
2007-12-16 21:22:05
XD 2007-10-21 21:09:40

       XD
       原來kitty爐這麼好用
       久久沒來
       不過我還是很愛妳的文
       加油:)

版主回應
=]
真是太感謝啦~
2007-10-25 08:33:55
葉楓 2007-09-25 23:50:37

0////0
這FU真是太美好了!!
小嘉果然厲害呀!
小櫻會不會偷親他=ˇ=xDDD(笑倒)

版主回應
:)
我會偷親你~(羞)
2007-10-25 08: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