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0:00:17

朋u問卷!

老天,我只能說,我恨這份問卷!

規則﹋

  寫出5o個你最珍惜的朋友,並寫出原因或介紹*

           再點五個人填寫這份問卷 {!}




第壹台*

  * 橘子貓---姊姊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啊!

第貳台*

  * 竹子--雖然常失蹤,但在我極度要放棄的時候給我適度支持的!


第參台*

  * 瑋瑋--文文很好看呀!而且都是互相支持著!


第肆台*
  
  * 小貓--對我很好的姊姊!︿︿

第伍台*

  * 悠茵--也是啊!適度給我支持的姊姊!

第陸台*

  * Shu-yi--文文很好看呀!畫畫也好強!︿︿


第柒台*
 
  * 亞述--不嫌棄某嘉的爛文啊!


第捌台*

  * 宇智波鼬--一個很好的哥哥! 


第玖台*

  * 羽--總是默默支持!


第拾隻*

  * 布丁--很談的來呀!


第拾壹隻* 

  * 毛--也是不嫌棄某嘉的爛文!

第拾貳隻*

  * ‘☻魏凌玥 +◦°--也是給我適度支持的姊姊!

第拾參隻*

  * 兔兔--之前玩遊戲認識的!數學超好!對我也超好!︿︿

第拾肆隻*

  * 乾哥--雖然看起來懶散懶散!不過他也對我很好!︿︿
  
第拾伍隻*

  * [♥] 桃ⓟrincess --也是一直陪我到最好的人!

第拾陸隻*

  * 月亮兔♦╯--也是以前一直很支持我的姊姊!


第拾柒隻*

  * ☆悠語☆ 函↘--也是很支持我的大大


第拾捌隻*
  
  * 小e--雖然是我們班同學,不過他真的很支持我!感動~

第拾玖隻*

  * 鴨鴨--也是我們班的同學,也是很支持我!我也很感動~


第貳拾坨*

  * 蕭喵--這也是我們班同學!也常常給我支持!


第貳拾壹陀*

  * 許孟--也是屬於默默派的!哈哈!雖然從未出現過,但常常到校來跟我討論劇情!


第貳拾貳坨*

  * 佳雯--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第貳拾參坨*

  * 呆呆--超級韓劇迷! 

第貳拾肆坨*

  * 昱安--像小弟一樣被我叫來叫去(被毆)


第貳拾參坨*

  * 吉祥--搞笑派的啊!燈籠~

貳拾肆坨*

  * 無奶--雖然名子被我取的很難聽,不過還是掩不了她搞笑的氣息啦!


第貳拾伍坨

  * 豬妹--雖然感情時好時壞,不過她常跟我介紹有哪些卡通好看><

第貳拾伍坨*

  * 朱媽--常教我數學!!


第貳拾陸坨*

  * 致慧--常常幫助我呀!


第貳拾柒坨*

  * 芷萱--跟野口很像吧!(個性)


第貳拾芭坨*

  * 初安安--是有交集的!!


第貳拾久坨*

  * LC--對我超好的!常常幫我!


第三拾位*

  * Amy--不知該怎說,總之就很像!

第參拾壹位*

  * 小寶貝--雖然有時很欠揍,但還挺有用的!


第參拾肆位*

  * 祖嬤--雖然常欺負我,但是有時還滿好的!
 

第參拾伍位*

  * 奇佑--只要我一做無理頭的事情,她就會嘆氣!

第參拾陸位*

  * 呆小--很好玩呀!超級隨和的!


第參拾柒位*

  * 佳琦--很可愛!


第參拾捌位*

  * 牛牛--常常模仿長號、搞笑!

第參拾玖位*

  * 繼亞--也是正咩!


第肆拾條*

  * 暐翔--奇奇怪怪,不過人還不錯!


第肆拾壹條*

  * 孟德--人很呆呀!超好玩的!

第肆拾貳條*

  * 姓華的--對我超不好!愛欺負我!


第肆拾參條*

  * 胖胖--家狗!


第肆拾肆條*

  * 爹爹--屬於男性化的!


第肆拾伍條*

  * 姓蘇的--吹小喇叭的!跨班欺負的就是他!


第肆拾陸條*

  * Julia--有時候還挺搞笑的!

第肆拾柒條*

  * Jolin超級支持者--很強啊!又很漂亮!

第肆拾捌條*

  * 河馬--超級大嘴巴。

第肆拾玖條*

  * 阿嬤--維尼支持者!

第伍拾張*

  * Kitty愛好者--就是愛好Kitty(又要被嫌有答跟沒答是一樣的嗎??XD)



 ×╳ 以上排列順序 沒有差別唷~

    想到誰就填誰!




 
   *點名時間到啦!!!


  等我想到在點。。
  實在很累人押!!!



竹子 2006-09-24 11:11:30

想得到這麼多人還真是厲害啊........(遠望)

對吼~~ 我好像又搞失蹤了~~
(因為最近除了考試還是考試 很少有時間上網混....)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我也要失蹤了~~@@
沒辦法沒辦法 (泣)
各位~
我有苦衷的!!(?次遭歐)
2006-09-24 20:50:18
傳說中的 》乾《 哥 2006-07-11 21:26:21

不錯啊,我還有14勒 = =

版主回應
= = 為了答謝你陪我買東西囉!
對了!我跑路費要不到 = =
真是不好意思囉!(閃)
2006-07-11 22:51:52
‘☻魏凌玥 +&#9 2006-07-11 12:04:42

問卷真的會很累人…
上回我也才剛填完100問的問卷後就累攤了 ̄▽ ̄v
很高興小嘉有提到我呢>///<(撲倒)

版主回應
對對!!
有同感呀!!
>< 呵呵!
因為姊姊對我也很好嘛!!
2006-07-11 14: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