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4:19:53

佐櫻-在世界的彼端呼應著愛(五)

我們兩的影子,隨著頑皮的路燈,忽短忽長的。走了一陣子後,我家終於到了。
我的家人,早在去年冬天,到了美國去。他們想讓我跟著他們去,但我總是搖搖頭,因為我想留在這兒,不想失去那些我所謂的好友。

所以囉,現在這棟房子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佐助,我家到了。對不起喔,你不舒服還要你陪我一起回家。」我愉悅的看著佐助,表情就像是個得到糖開心不已的小孩。

「嗯,那麼,明天見。」說完這句話,他給了我一個輕輕的微笑,接著就轉身離去了。

我趕緊衝上樓去,趴在窗口上,看著那抹消失在街口的影子。
心中有股甜甜的感覺。

他笑起來真好看,但是為何都不笑?

我帶著這份開心的心情去洗澡,滿腦子都是他的倩影。
不論澡已洗好,已經躺到床上準備休息了。
那抹甜甜的感覺還是存在,好開心。

╳×.. .
早晨,微明的陽光些許的灑在我身上。
我悠哉的伸了個懶腰,轉頭過去看看我放在床頭的時鐘。

「六點十分。」我滿意的說出了這個數字。

我快速的梳洗自己,穿好制服,快速的衝下樓去。

我才剛踏出家門沒多久,可惡的老天爺居然給我哭了起來。
那豆大的淚珠就這麼不保留得灑在我身上,家裡離學校又有段距離,真是該死。

煞然,我突然感覺到那淚水不再灑落在我身上。
我還以為老天爺終於有點良心了呢!
正想抬頭對著老天爺吶喊時,發現了原來老天還在哭泣,但是卻有一把溫暖的傘替我檔去了那些淚珠。

我轉過頭去看看是哪位好心人替我開傘的,但是當我撇過頭去,卻意外的發現了,那個人!他居然還是我的仇人!

「日向寧次?!」我詫異的望著眼前的這位男子。
「笨蛋,下雨了還不知道走快一點。」他那潔白的雙眼緊盯著我不放,我不滿的崛起我的小嘴。
「拜託,我正要跑的說!是你傘給的太快啦!」我不滿的對他咆嘯著。
「是是是,烏龜大小姐。」他邪惡的撇了我一眼。
「日、日向寧次!你說什麼?!」我正想伸手揮他一拳的時候,他卻將他手上的傘塞在我手裡,然後就冒著大雨跑走了,走的時候還不忘對我吐舌頭。

「欸!日向寧次!欸!」當我出聲時,他早已跑的不見蹤影。
「真是..我才不會接受你的好意啊!」雖然嘴裡這樣說,但是還是很感謝他。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口是心非吧!

╳×.. .

到了學校後,我遞給他今早借我的傘。
他詫異的看著我。

「呃..這個嘛!謝謝你的傘!」我笑著望著他。
「原來烏龜大小姐也懂的感謝人啊!」他忍住笑,定定的看著我。
「日向寧次!!我本來想好好感謝你的說,既然你這麼說,想必我也用不著感謝你了吧!蝸牛小先生。」

撲哈!反咬了他一口!只見他詫異的看著我。
拜託!不只你會這招,OK?!

突然,門"咻"的一聲被拉開,我轉過頭去看著是誰來了。
一抹黑色身影和他那孤傲的眼神。
是他!
佐助-

我不再理會寧次,我趕緊跑到門口那兒。
「佐助,早啊!」我笑著看著他。
「嗯,早。」他看了我一眼後,淡淡地笑了。接著他就走往他的位置,我也一路尾隨著他。

到位置上時,我不屑的撇了寧次一眼,就像他常常看我那樣。
只見他也不屑了的撇了我一眼,接著我就撇過頭去,不再理會他那冷嘲熱諷的眼神。

「怎麼了?」佐助見我跟寧次間的電流越來越激烈,才問我。
「沒什麼!」說完,我還不時瞪著寧次。

佐助轉過頭去看著寧次,又不時回頭看著我。

「別瞪著我,是那位烏龜大小姐自己先瞪著我的。」寧次傲慢的看了我一眼。
「日向寧次!喔不,是蝸牛小先生自己先不領情的。」我也反瞪寧次一眼。

只見看著我和寧次之間電流的佐助,不解的皺起他那俊俏的劍眉。

「噗哧!」我想忍住笑,因為只見佐助那單純的心靈絲毫不懂。
「嗯?」他又繼續不解的望著我。
「我想你別懂才好。」我笑著看著他。
「喔。」說完,他就回到位置上坐著。

「日向寧次,你給我記住!」我以一種咬牙切齒的表情看著他。
「喔,烏龜大小姐,我也記住妳了。」說完,他獨自小聲地笑了起來。

該死!好想從鉛筆盒裡拿出美工刀對他射去!

蝸牛小先生,你給我牢牢的記住!

---
後記:
(汗..)這篇寧櫻比較多。
不過還是有些許佐櫻啦!
︿︿
墨海.狂 2006-07-03 22:57:00

啊~我迷上這篇哩ˇ繼續努力唷ˇˇ

版主回應
謝謝你迷上這篇呀!
某嘉很開心!
2006-07-10 13:35:39
小e 2006-07-01 21:48:05

好吧.....
對不起.......我的建議是: 情境用文字就能描寫的這麼好佩服,但...
也因為太好了所以....
使覺得”小樱”跟”寧次”的關係怪怪的耶!~

版主回應
呵呵,國中三年??
你也要跟我國中三年呀!!
不怪不怪!
2006-07-10 13:35:18
橘子貓 2006-07-01 12:14:28

哦哦~~>▽<b!!小嘉喵~橘貓來哩!!

這偏寧次和小櫻的鬥嘴真的好好玩阿!!很佩服小嘉喵能打的這麼好看>////<深深迷上了~XDD

小嘉喵要努力唷!!<努力超越過我吧!!!!!ˋ▽ˊ/
很期待你的文章~~~ˇˇˇ

版主回應
哦哦??努力超過???
沒關係啦!一起加油吧!

哈哈!其實那篇鬥嘴是我跟朋友之間的鬥嘴啊!
就如同這麼好笑的鬥嘴,也造就了某嘉常被七負的說不出話來的!
只能用"眼神"來表示"恨"!
哈哈!
2006-07-10 13: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