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34:48

佐櫻-在世界的彼端呼應著愛(三)

我跟佐助在長廊裡快速的奔走著,這一節是紅老師的歷史課,等會兒一定會被罵死。

想到這,我和他就毛骨悚然,腳步也越走越快。

終於,到了教室門口,我和佐助有默契的對望一眼,點了頭之後,佐助就小心翼翼的拉開了門。

"咻",門被拉開了,紅老師一臉生氣的轉過頭來,底下的同學卻一臉忌妒的看著我們。

「宇智波佐助!春野櫻!你們兩個跑到哪裡去溜達了?!上課幾分鐘了啊!到底在搞些什麼!給我到外面去罰站!站到下課!」

紅老師生氣的把一連串話給說完,接著就把我們兩個推到教室外,門也毫不留情的"啪"一聲地關上。

被推出去的我們,詫異的望了對方一眼。接著我們就站在走廊上,許久,我們兩個都保持沉默。

一直到下課,紅老師氣呼呼的走出來,把我們兩個訓了一頓後,才滿意的去。

「唉!」紅老師走後,我大大的嘆了口氣。
「真是抱歉,害妳也一起被罵。」他冷冷的望著前方。
「不,沒有關係的,我也有錯,我該叫你回來的。」我搖頭,那碧綠的眼眸定定地望著他。

「走吧。」他伸手拉著我。
「去哪?」我的臉上浮現一抹彩霞。
「教室,快要下堂課了。」他不改神色的看著我,他絲毫沒發現到,我們的手早已十指相扣著。

我沒反抗,就這樣任憑他牽著。他的手好溫暖、好溫厚,我靜靜的看著他那高大的身軀,孤寂代表了他。想到這,我不禁哀傷了起來。

「這隻手,以前是屬於他哥哥的吧!」我一直不斷的想著。



「對了,櫻,下堂是什麼課?」他那渾厚的聲音,將我的思緒帶了回來。

當我回過神來後,我早已站在自己的位置旁邊。

「體育!阿凱老師的體育課。」我回過神來,定定地看著他。
「是嗎?體育課阿...」他的臉上帶有一絲不情願的意味。

我轉過頭去看看其他的同學們,他們早已消失無蹤,通通抱著自己的體育服去更衣室換衣服了。

「佐助,走吧!去換衣服吧!」我拉拉他的衣袖,並且指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喔,好。」他隨著我指的方向看去,接著我和他就從書包裡拿出一疊體育服,我們兩個就飛也似的跑到更衣間去。

在長廊的盡頭,是更衣室。
男士更衣室在左邊,而女士更衣室在右手邊。

「佐助,晚點兒見囉!」我跟他揮手後,就跑到更衣室去,而他也隨機地跑進去了。

約五分鐘後,我出來了,發現他早已站在那裡許久。

「怎麼還不去呢?」我問他。
「一起走吧!」說完,他就自顧自的拉著我快步走向操場。

等我們到了操場後,上課鐘聲也恰巧的響起。
我們便排好隊,等待阿凱老師的到來。

「嗚喔~!孩子們!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來上充滿青春活力的體育課吧!」

遠遠的,看著遠方那渺小的人,但是那聲音卻一點兒都不渺小;越來越近,聲音越來越大聲,那人也越來越大,越來越靠近我們。

嗯..西瓜皮、雪亮的牙齒和超濃的眉毛..
真的是他!
就是傳說中的他!
"阿凱老師!"

「好了好了!別看起來這麼沒活力嘛!來來~先去跑個一百圈再說!」
一百圈?!他是瘋了嗎?
說的這麼輕鬆!跑一百圈,他想殺死我們啊!

我別過頭去掃過全班,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用一種哀傷的眼神看著他。
只有一個人不同,就是日向寧次。

他神情自若,彷彿對他來說,一百圈是個小數目。

啊!真該死,我怎麼沒有想起來,他是田徑隊的!
這一百圈對他來說當然不算什麼阿!

而佐助呢?他的臉色比我們都還要來的慘白。
我一直盯著他看,想過去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又不可,因為現在還在該死的排隊。

終於-
「喝阿!來吧!跟隨著我的腳步,往烈陽衝刺著吧!」阿凱非常有活力的說著。

嘿!你也知道是烈陽!那還要我們做這麼累人的運動!

全班都出發了,除了我、佐助,我們兩個人不情願的在他們後面走著。

「怎麼啦?臉色這麼蒼白?」我見他那如同死人般的臉色,便擔心的問了他。
「沒什麼,我沒事。」他看了我一眼後,便開始跑了起來,我趕緊緊追著他。

一圈又一圈,那毫不留情的烈陽,迫使我們的汗水如雨下般潸潸流下。

幾圈後,我終於追上佐助,不必在這麼辛苦的跟著他了,可以與他並肩跑了。

我意外的發現,他的臉色比剛開始時還要來的慘白、喘氣聲也越來越大。
我覺得這是正常,跑了這麼多圈當然會這樣,但是-

「哈呼呼呼..」他的喘氣聲異常的大聲。

我越來越慌張,我慌張的拉著他的手,就像孩子拉著大人那般。

「櫻,我...」他話都還沒說完,就應聲倒地。
「佐助!」我將他抱在懷裡,他倒地並不是因為中暑,而是-
「哈呼呼呼...吸、吸入劑、給、給我吸入劑,哈呼哈呼..」他連說話都困難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佐助!吸入劑在哪兒?」我慌張的抱著他,一旁的同學也趕緊去叫老師過來。
「在、在口袋..」我按照他給我的指示,從口袋裡拿出他的吸入劑,且趕緊將它放入他口中。

「哈呼..」他大口大口的吸著那藥劑,臉上滿是痛苦的神情。

我煞然想到,難道他也有氣喘病?!
他哥哥也是被這個病給帶走的,我不要..我不要..

「佐助,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紅了眼框,淚夾雜著汗水流下。
「對、對不起。」他說話還是有些許困難度,但是已經比那時候還好了,我顯得欣慰許多。

不久,阿凱老師也趕緊跑過來,且背著佐助到保健室,我也跟隨在一旁,絲毫不敢離去。

我們將他安置好後,他便沉沉的睡著了。
阿凱老師要我留下陪他,我答應了,他交代完後,便回去那炎熱的操場。

我緊握著他靠近我的那隻手,原本溫厚的手,現在卻冰冷的讓我發寒;原本那張俊俏的臉,現在卻失去了血色,顯得格外蒼白。

那不爭氣的眼淚又再度落下,我沒有將它拭去,只是任憑它掉落,因為我的雙手早已緊握著那隻蒼白的大手。

漸漸地,我也沉了..
也沉睡在那冰冷的大手裡。
ERIC SHIH 2006-06-25 11:13:50

ㄜ.........加油八!!甘八爹!!^^

版主回應
嗯!
加油加油!
2006-07-10 13:39:38
大便 2006-06-17 16:07:16

 我是亞。。。。

 快出下一章八

版主回應
恩,我知道你是誰!
一定會出的!
2006-07-10 13:39:29
Gau Gau 2006-06-16 20:39:52

加油喔!! 很喜歡大大寫的喔

版主回應
嗯!︿︿
你們喜歡就好!
2006-07-10 13: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