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22:34

佐櫻-在世界的彼端呼應著愛(序)

剛離開了國中生活的我,滿懷著期待上了我理想的高中。
那裡,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開了滿山滿谷的櫻花樹。
聽學姊們說,每到了春季,這兒的山頭,都會飄滿著櫻花瓣呢!

今天,剛註冊完,我回到了班上,那裡有著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像是...
"有人一回到座位就拿著一本書苦讀"、"有人悠哉的聽著屬於自己的mp3"、"也有人熱情的四處去交朋友"。

不過,我意外的發現了一個人。
坐在窗邊的"他",什麼也不做,就只是靜靜地望著窗外的藍天。
我將我的東西放到他前面的那個空位上。
接著,我主動的過去跟他說話,起初他不發一語,只是輕輕瞥了我一眼。
但是依照我的個性,我是不會放棄的!我一定要讓他開口跟我說話。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做春野櫻,你呢?」我轉過頭去,望著他。
「佐助,宇智波佐助。」依舊是那冷冷的聲音,就跟他的外表一樣。
「你在看什麼阿?看的這麼入神?」我問。
「天空。」他的眼神,依舊停留在那片天空上。
「嗯?天空?」我隨著他的眼神,也一同望向那片天空。
「天空很美。但有時變化無常,可怕到有點兒嚇人。」他那雙深邃的雙眼,終於望向我。
「是啊!」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了無盡的寂寞。

"有種想保護他的感覺.."當時,這句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頭。


"要是可以,我想接近他..."
"要是可以,我想保護他..."

-----
後記:
(汗..)
又出了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