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5:05:09

我的寶貝兒子(一)

陽光,輕輕的從窗戶透了進來...

{唉唷...怎麼這麼快就天亮了阿...}黑髮男子翻翻身,微微掙扎了一下。

不料,吵醒了在他身旁的櫻髮女子

{恩、恩...}女子也翻了翻身,將頭埋入黑髮男子的懷中

{櫻,妳醒了嗎?}黑髮男子打破沉默,問了問躺在他懷中的櫻髮女子

{恩..我醒過來了.. 佐助,今天..是星期幾呢?}櫻髮女子揉揉眼睛,問道

{今天..是星期六}黑髮男子看了櫻髮女子回答道

{阿~~!今天是星期六啊!我得下去幫你們兩個準備便當才行!}櫻髮女子慌張的坐了起來,且下了床

{怎麼了?}黑髮男子也坐了起來

{你也真是的..明明就是你自己答應小光要帶他出去修練的呀!}櫻髮女子無奈的看了看黑髮男子,才轉過身,正準備要開門,又轉過頭道

{啊!對了!佐助押,你順便去叫小光起床好了!那小豬不知道起床了沒有!}

{喔..}無奈的說道。他最討厭去叫他的寶貝兒子起床了!還記得上一次..

-佐助的回憶-
(開了門走進去){小光,起床!}說完,就走到他身邊,正準備要搖醒他時..

"啪"一聲,佐助就從小光的床緣,"飛"到右邊的牆壁!還明顯的看到肚子上有一個小小的腳印...

{我的天押...}佐助用單手揉著自己的肚子,又往小光的床緣走過去

佐助邊走邊想著:[他的力量是遺傳到櫻了嗎?個子那麼小,力氣卻那麼大!真是XX的!](嘉:不可以罵髒話喔!會教壞小孩! 佐: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才在"心裡說啊! 嘉:...好啦好啦!)

{小光,快給我起來!媽媽已準備好早餐等你下去吃!}佐助火了!他本來還想"溫柔"的叫他的寶貝兒子起床,哪知道他這麼"猛"

{阿~~~~~不要啦~!我還要睡啦!}只見床上的人兒不斷的在床上"扭來扭去"

佐助的俊臉上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不過臉上到是暴出了幾條青筋

{小光,我再說一次,快給我起床!}伸手正要去拉人兒身上的棉被時,哪知道..

"啪"小腳又伸了出來,這一回正要往佐助的胸膛"狠狠"踢去!還好,暗部隊長不是當假的!伸手就把那隻小腳給抓住了

{小光!你別太過分了!快給我起床!}

就這樣,兩人就持續了這種情況整整半小時,直到小光筋疲力盡,佐助才趁機把他抓下床(是抓腳,然後倒立的唷!)

走下樓去,把小光丟給櫻,自己則是去刷牙洗臉了。來記得把小光丟給櫻時,櫻呆愣了大約有3-5分鐘吧!

-回到現實-
{欸!櫻,不要啦!我不要在去叫小光了啦!}回想了慘狀,頻頻向櫻求饒

咦?怎麼沒有回應?!這時才抬頭看了看門那兒

原來在佐助回想時,櫻早就下樓了。佐助只好認命的去叫小光啦!

佐助也開了門,走出去...

*小光房間

{小光,起床了!}這一回,只站在門口叫,他可不想在"飛"過去撞牆哩!

{阿唷..爸爸~在等等嘛!我還想睡啦!}小光呢喃道

{我管你的!快起床!不然等等我就先自己出門修練了!}佐助瞇著眼,看著床上的人兒

{阿~!不要啦!小光起床了!爸爸!你可要帶我去修練呀!}小光慌慌張張的"跑"起床,直奔洗手間

{唉~原來這樣"叫"就有用了啊!我上次幹麻這麼笨,還"溫柔"的去他的床緣邊叫他起床勒?害我被那"無影腳"踹飛...}佐助無奈的說道

這時,有陣溫柔甜美的女聲從樓下傳來

{佐助、小光,吃飯囉!}

{好!}佐助應了她

*樓下

佐助正要準備把他的"寶座"(←櫻旁邊的位置)拉出來坐時,哪知道..

小光"飛快"的把佐助"撞"到一旁去,搶了佐助的"寶座"

{媽咪~!今天早餐吃什麼呀!}

{哼!}此刻,佐助心裡正想著:臭小鬼!你力氣為免也太大了一點吧!敢跟我搶寶座!你是不想活啦?!等等修練時..嘿嘿!你就完惹!

佐助正站在一旁瞪著小光;小光則是以賊賊的笑容瞪著佐助..

之間彷彿有"電流"穿過....



這對父子間,到底還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請期待下集!

----
後記:

在文章裡,找不到適當的時機把小光的特徵介紹進去

本名:宇智波光
綽號:小光
是佐助、櫻愛的結晶
有著佐助的黑髮,俊俏的臉龐 櫻的綠眼珠 不仔細看,還真像個小一號的佐助勒!

這篇是突然來的靈感,所以就寫下來了!不知道好不好看就是了啦!

也給回應唷!
2006-07-05 12:21:19

看ㄉ時候總會很期待下一句話到底是什ㄇㄋ^0^/

版主回應
是喔!
︿︿
2006-07-10 13:51:40
飄櫻 2006-06-16 10:43:29

嘿嘿!好看ㄟ!
佐櫻好棒呀!
小光好口愛唷!

版主回應
恩︿︿
好高興喔!
小光的確可愛呀!!
小佐的baby~能不可愛嗎??
2006-07-10 13:51:21
小嘉喵 2006-06-12 21:47:31

︿︿
呵呵。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