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5:34:05× 傷╭*

10/21 范點

〔1〕傳給10個人(一定要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貼到網誌回答叭~※

☆壹: 笑笑
☆貳: 小默
☆參: 舌頭
☆肆: 鴨喬
☆伍: 鳥鳴
☆陸: ㄐ謙
☆柒: 小嬋
☆捌: 大拍
☆玖: 略1
☆拾: 略2

[請被點到的 要去貼在網誌(報台)上 繼續傳下去阿!!]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美工極佳的人!!!

你覺得〔貳〕如何? ☺ 人正 心地好 功課好 身材好

你覺得〔參〕如何? ☺ 福豐304最爭氣的女生

你覺得〔肆〕如何? ☺ 很可愛的丫

你覺得〔伍〕如何? ☺ 嘴巴很壞 心地卻很好

你覺得〔陸〕如何? ☺ 女朋友超正

你覺得〔柒〕如何? ☺ 未來有機會當藝人唷

你覺得〔捌〕如何? ☺ 公課差 體育卻棒的燕子

你覺得〔玖〕如何? ☺ 

你覺得〔拾〕如何?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大范

♥2:她(他)是你寶貝麻?》 ☺ 噢 " 我家寶貝是我家的H先生

♥3:你認識他(她)多久?》 ☺ 國小到現在吧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超憨!!! XDD

♥5:對她<他>說一句話?》 ☺ 噢 " 既然你做了這決定 我當然挺妳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我家H先生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只有我家H先生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吧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反對 不熱愛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愛我家H先生


(參) 感情

〔1:妳(你)有情人嗎?〕 ☺ 有壓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和他在一起 哪裡都浪漫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辣 !! (我是清純小寶寶) --- 好噁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噢 " 你像糖果耶!! ( 夠甜吧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該結束就結束 不該結束就繼續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我最愛吃蚵仔麵線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泡沫綠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可以

『4:愛吃烤肉嗎♥』 ☺ 還可以

『5:愛吃火鍋嗎♥』 ☺ 超愛!!!!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籃球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我家H先生很會打籃球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ˊˋ 跟我家的貓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看電視或小說一整天

♥5 : 喜歡跑步嗎?    ☺ 短跑愛!!!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我愛網球王子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龍馬超帥

「3:及時通幾號? ☺ 4444444444

「4:最愛誰? ☺ H先生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當然是男的呀

「6:有老公嗎? ☺ 有哈尼耶!!

「7:有老婆嗎? ☺ 沒有臘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不可能

「9:戀愛感覺好嗎? ☺ 看愈到哪個男人

「10:鞋子穿幾號?」 ☺ 我ㄚ災

「11:最愛的明星?」 ☺ 張紹涵 王子

「12:最愛的場所?」 ☺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