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52:27× 傷╭*

10/4 痛死人


  噢 " 今天真的好 背  ))


        肚子  一早就不知道在痛個什麼勁  

   真的是吼  ˊˋ 


      體育課  一開始也痛到不能跑不 

 

    天呀  我又不是月經來  !!


        痛個屁呀你 !!   ˋˊ


  
   中午   很難的的

       我和小范 下去樓下找海馬和河豚 !!


     哈哈 我們在聊 考完試的那個星期 要出門

         因為  。。。  某些原因

       呵呵  ))


   下午  週會  ˊˋ  。。。  討厭!!

          要下去 活動中心

       大家都搞的亂亂

    下雨  怕太多人下去會把活動中心弄更亂 。。。

      所以  涵森就跟大家說辣  下去就好      

      所以  我和涵森 就下去打掃囉


     只有兩個人的活動中心 感覺好大噢 "


        最後一節是   計概 @@"

       我又睡著哩   沒辦法。。。


        每天都 很晚很晚睡 。。。

         當然會精神不濟壓 ˊˋ



         希望  我不會被當壓 ))




 pic )) 我覺得很帥的那個人 

          聽說要休學耶  ˊˋ

            討厭 !!
笨 馬 2007-10-04 21:18:06

最後那ㄍ可以不用說吧!!

你ㄝ可以跟ㄊ一起ㄑㄚ~ ~ ~

版主回應
= = "
怎麼可能和他去
我又不認識他
再說我只是覺得他很帥
沒有任何意思  = ˇ = 
2007-10-04 2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