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04:50蔡家偉

即將過年

今天就是小年夜了,回憶起過去這一年,我是否有成長?

情緒只有稍稍平復,仍然還是放不下。

人生悲歡離合,總要遇見新的人事物,送走所愛的人事物。

自古傷離別,再多的眷戀也挽留不了緣分的磨滅,

留下的只有兩行眼淚和後悔。

人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總會想為何不在當初多善待一點,多陪陪他。

但是一切都為使已晚,心中常駐著一種揮散不去的難過....

偶爾就會特別的感傷....,眼淚已經不自主的留下。

想起我們相處的時光,你的熱情、你的活潑、你的忠心、你的可愛.....

陪我度過我最難熬的基測備戰期,挑燈夜戰疲憊的身心

只要見到你、和你說說話、摸一摸你,便會一揮而散!

真的很感謝你所陪我的日子,謝謝你....

但現實的殘酷隨即破碎回憶的美好...

我依舊不諒解鄰居和家人,為何殘酷的剝奪了我們,

說送走就送走,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難道感情是可以說放就放,說忘就忘?

我也為此遍體鱗傷,但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

但是仍舊沒能把你帶回來,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現在我也幫不了他,或許他有他的造化..

但是我總是會擔心、會不捨他過的不好。

會擔心他的現況,他會不會挨餓受凍、三餐不繼?

他是否還活著,仍然生死未卜.....

如今我只能希望說他過的好,除此之外我只有無奈...

但願我們能夠再續前緣,祝你過的好....

goodbye~小饅頭!

願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氣象,我要更加振作,更加的努力!

相信會有好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