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4:23:29Funky Seven

2006再出發

回顧2005那ㄧ個詭異的一年,前半年在準備研究所,全新全義規劃著上研究所後的生活,讀書考試,考試讀書,一段辛酸的日子,如果有人叫我試著想像地獄的樣子,也許那段日子的場景會高票當選地獄的一層。度過了考試那段日子,最大的收穫並不是書上的知識,而是更加了解了努力不等於收穫的無奈。放下了升學的想法,對於所謂的學校教育,其實已經灰心至極,因此決心踏入業界。社會果然像大人說的那樣,龍蛇雜處,爾虞我詐,在這種環境,童真只是一種笑話,理想是一種保護色,而夢想早已被當作遠古傳說遺忘殆盡。於是想對這麻木不仁的社會發出怒吼的我被打得鼻青臉腫,對於那些社會上"不合理的真理",我還在想要如何跟他相處。因為工作是如此的令人喪志,於是我更加的檢視起了自己的理想與夢想,我的朋友與親友,然而檢視的結果是令自己更加無奈更加傷心。2005年就在這種環境大變遷的時空中渡過,希望2006年我可以更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還有可以更常跟自己的親朋好友連絡。也祝福我的好朋友們心想事成(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句祝福喔....如果真能心想事成那就太好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