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0:31:21Funky Seven

詭異的爭辯

最近有一種近乎不信任自己的邏輯思維。
常常我們腦中會有一種聲音,指使著我做種種的事情,然而我們也很樂意為這個聲音服務,並跟人家據理力爭的說明這是我的想法。
今天早上,我開始質疑起那道來自腦中的聲音,我為他服務了22年但是他還是一直不斷的抱怨,開始不信任這道聲音,我的想法,我肉體該做的事,一切都是那麼的不自然。當腦中出現的懷疑自己想法的另一道聲音,詭異的爭辯著我的下一個思維,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又回到那無線迴圈的基本面,我存的意義?價值?
我想有一天我會得精神病,屆時,如果我還不會傷害你們,請你們帶我去呼吸一點新鮮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