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1:35:42Funky Seven

我的信心去旅行了

昨天去面試一家公司,發現我一點也提不起勁跟他們說遠大的抱負,因為我失去了信心,我不曉得如何跟他們虎濫我的能力,因為發現我的抗壓性不是無限,這是一種很遭的心理狀態....認清自已。

以前的我總是很屌的自認沒有什麼可以打到我的事,直到我辭職後,發現我好像無法無條件的接受不合理的事,這到底是抗壓性差還是太有想法,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也許所謂的有想法就是她們所謂的抗壓性差吧....也許。

今天要去面試一家品保的工作,滿好笑的,因為我根本沒學過品保,但是卻讓我充滿興趣,因為那是一個未知的領域,不知道在做啥,不知道要做啥,不知道可以做啥,但我卻要去面試,滿好玩的...哈哈~~感覺好像在遊戲自己的人生。失去了信心感覺只剩下好奇心可以支撐我,在面試的時候表現好一點.....

感覺總是在寫悲傷的文章,希望哪天可以向林老師一樣在工作上找到成就感,哈哈~~

找一天來去台中吃吃喝喝好了,應該會滿爽的,順便等我的信心旅行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