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2:28:39Funky Seven

遺忘...

10月2日晚,颱風後悶濕的夜晚,身體存在著一種黏膩的感覺,聽著幾首精心選出來的歌曲。音樂,人們定義不同頻率巧妙組合而成的事物,大概是唯一能填補空虛心靈的事物,空虛,又再次出現在我的話語中,最近特別喜歡用這兩個字,也許那是我唯一可以解釋現在我的思緒的唯一開場白。

看著昨天買來的哈利波特第六集的封面,卻一點也沒有想去閱讀的意願,反覆的推敲自己的情感,也許我認為自己無法從中得到一些樂趣吧,但還是很庸俗的買了他,驚!!原來買書只是為了證明我是庸俗的....唉~

藝術創作是件奇怪的事,有時是否會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創作呢,為什麼要花一堆的時間做出作品,難道是因為這世間存在著這一類藝術,所以我可以或必須去執行?或是....創作是件令人快樂的事?

忘了,忘了創作的感覺,忘了一些天真的想法,忘了一些單純的感覺,太多社會外加的價值觀,大量的湧進,沖淡了我對人對事的直覺,滿悲哀的....真不希望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真希望可以跳脫社會的牢籠,找到一點真正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