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1:14:13Funky Seven

我和把拔家的好朋友,珍重再見

這是我要走之前偷偷交給把拔的信....

所以馬麻不知道...哈哈....

在把拔家這些日子認識很多好朋友喔....

有章魚太郎、太妹,麥當熊,TOTO,還有刺蝟頭....

要走了有好多話要說喔....

章魚太郎你雖然每次都說我是大餅臉,但我知道你是跟我開玩笑的,呵呵...。章魚太妹是我的好麻吉,每次有關女生的是我都會跟她說,認識她真是太好了,還有希望她跟太郎可以長長久久。麥當雄是個奇怪又孤僻的人,他常常會掛在牆上或躲在角落,滿好玩的。TOTO是我見過最陽光的娃娃了,總是對未來充滿希望,快樂的笑容和充滿鬥志的舉手是他的招牌動作。最後我要說的是刺蝟頭,刺蝟頭是我見過最負責任的人,總是準時把把拔叫醒,雖然你不喜歡講話,但是我知道你人很好,嘻~^_^

要離開台中了,大家要保重喔,有空到竹北找我玩~~

掰掰,親愛的朋友們~~

維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