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2:31:55ღ◦ 火小鳥

+°☆─═≡★大吵.--◆`你給我記住.×〞’★╯.

今天快中午時你打給我

說下班後跟你見面

問你說要做啥你又不說

到了下班你來接我

在車上你說你今天早上才看到昨天的訊息

所以早上有打我手機~但我沒開機

我問為啥今天早上才看到

你說你身體不舒服

我說那現在呢??

你說現在也不舒服.....有點發燒

我整個火就來了

為什麼自己不舒服了還要見面

為什麼不利用時間去看醫生

難道就這麼自認為自己很勇

不用去看醫生嗎??

為什麼都不能照顧好自己

十萬個為什麼???????請告訴我答案!

你說因為很想見我   所以才跟我見面

自己的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吧~

見面隨時都可以見阿

所以我們兩個就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到他家裡後

我都不想講任何話的坐在裡面看電視

你坐在我旁邊一邊跟我解釋著一邊跟我一直道歉

但我的態度還是很強硬

還是板著臭臉

所以導致他受不了~他也隨便我

我就去旁邊玩電腦他就去睡覺和吃飯

玩了一下電腦後我就收拾跟他說要回家了

坐在車子上我跟他說送我到鶯歌火車站就好

我要去逛街就沒理他以下說的話了

終於他爆發了

他說隨便我了   他再也忍受不了   

一點都不會站在他立場著想

等到我處理好自己的脾氣後

而他也等他自己想面對我時在見面吧~

 

 

沒想到這句話是從你嘴巴講出來的

真是沒想到阿~~~

唉~~真不知該說什麼

腦筋是空白的

就在車子上一言一語的說話

快到我家時

我就問他是不是真的不想見面   要分開一段時間

他說看我阿~~你想見面就見面阿  

為啥又變看我了

不是你決定的嗎??

我就問他有帶錢包和健保卡嗎?

他說有~那我說要去看醫生嗎? 他說都可

他就問我還生氣嗎?

我就看了他一下   他也看了我一下

我就說我被你那一句話給嚇到

然後我們就相視而笑了    哈哈哈~

真無言的結局

接著就陪寶貝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就帶我吃貴族世家

一路上我就一直跟他說我會永遠記住這天

你竟然對我說出這種話

            口亨!!!!!!!!!!!!!!

我都沒說你竟然先說

媽的!

吃完後我們就去逛中原夜市

去來個大血拼

哈哈哈~~~真爽"

一路上其實他是不舒服的

但他還是很高興的陪我逛街

真的很謝謝他!!!也很心疼他~

寶貝真的對我太好了

把我給寵慣了........唉

真是要命唷~~

經過這次事件

我的脾氣真的是太易怒了

要好好改改

不能在這樣讓彼此都受傷

對他跟對我也不好

但要給我時間........

這時間可能會很長   但我盡量!!!!!

答應你~!!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