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18:15ღ◦ 火小鳥

+°☆─═≡★ 卡.--◆`的嘟嘟好.×〞’★╯.










喔吼吼~

後天就要去    墾丁嚕!!

嘿嘿 呼呼 哈哈 嘻嘻

卡在母親節""

真是對不起我老媽

在吃晚餐時

我媽才跟我說星期六要跟外婆吃飯

我傻了說 0.0"

阿咧.....

這該怎麼辦好

我....不能去耶  ˊ0ˋ

老媽你太晚說咧......我行程都排好了說

也不能推掉

有點愧疚感產生  My God"






老媽~~對不起!!!!!!







不過我禮物都已經買好辣

女兒我心意有到喔

雖然我沒有陪過母親節

但我心還是在老媽這裡 >"<

嘻嘻""還有我老哥在

應該OK

老哥"這次麻煩你了.....








墾丁""

怎麼覺得不該排這個行程的說

怪了

去ㄧ次墾丁要花好多摳摳

真心疼......

又不能陪媽媽過母親節

=..=a 那悶~

阿又剛好卡到我生日

奶奶個熊

卡的真剛好~

就說我是個孝順的孩子

跟母親節卡到

花哈哈~






                    


                    又要變老ㄧ歲了

                    真是他媽的討厭

                    ㄞˋ

                    真不想長大

                    不知道為啥

                    還是會有這樣的幼稚心態

                    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

                    開心順利的去實行

                    總是會為了自己的責任而所限制

                    長大了

                    越來越不開心

                    煩惱事情變多

                    很空虛!!!很討厭

                    我討厭長大

                    討厭死了......

                    如果可以用我的3個生日願望
       
                    換得讓我重返國中時代的話

                    我甘願!!!!

                    重返回去  

                    我絕對會活的比現在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