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51:37ღ◦ 火小鳥

+°☆─═≡★ 老娘.--◆`BORING×〞’★╯.

誰能跟我說


       現在的我


                 要做什麼?!!!!!










真是他媽的   BORING~

                (在我的認知裡面...他媽的不算髒話)










今天   ㄧ大早

         莫名奇妙的脖子痛到我早早起床


            娘的咧******

難的放ㄧ個假   居然這麼早起

作孽阿作孽~~

這麼好的ㄧ個天氣

當然睡覺最爽啦""

哈哈哈哈









老娘是宅女

好像也可以說得過去

可是

我又不是都不去

約了我還是會出去

沒人約

就是老娘的time啦""

我就喜歡自己一個人

在自己的房間

雖然無聊歸無聊

但   那種輕鬆感

真是他媽的爽

拉拉拉拉拉拉拉


























PIC:   超可愛的_小茱蒂"

               看到她 都會笑!!嘿嘿

                     肥肥的手~大大眼睛~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