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12:02ღ◦ 火小鳥

+°☆─═≡★ 專題.--◆`ㄧ個頭兩個大×〞’★╯.

今天的我ㄧ大早自動起床

為啥會自動起床咧

我也不知道

可是是為了專題吧!!

大腦要我自動起床快點用專題.........

唉~~~

我被控制了說""







                專題專題"真煩

                從早上10點用到晚上吃飯時間

                竟然還沒到一半

                做到快瘋掉

                而且頭超暈的

                一直想字  一直想要怎麼用

                爆了   我腦袋瓜快爆了>"<

                氣死我~~






吃完晚飯  休息一下

又繼續奮戰

我只能說   做到後面我怎麼覺得我ㄧ直在重複我說的話

是做錯嗎?!阿災"

交叉表   ㄇㄇ低.....交啥叉啦"混帳

搞的我快精神分裂

臭嘴鴨說她也是跟我ㄧ樣

做到後面頭快爆炸說.....

你們的還好  我的  我到現在已經做了49個

還有一半沒做完.....我是        

                  最      多     的



多到爆...........什麼狗屁拉紮的東西

ㄧ個圖表也要寫字  研究個啥屁阿

真是無聊找事做

真不懂搞這些專題的

到底是要做啥

吃飽沒是做嗎?!還是很閒

閒的話跟我說阿

ㄇ的  老娘ㄧ定會讓你不閒

靠""

閒的話去死死啦~~~用一大堆的東西研究給後人去研討

想讓我們被你們搞死阿.....

ㄇㄉ  

    



     火很大""

           超級大""
                       
                   無敵大""

                           噴火啦~~~







瘋了瘋了

做到現在   我投降""

明天再做.......                 Ya"":)

                 



             嚕啦啦~~嚕啦啦"" 


        做到49個就此打住.....


老娘我      不想做了!!    凸"咬我阿...  



訪客 2007-12-29 15:24:56

咬我啊 

等著妳

先跟妳約晚上一起睡覺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