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5:13:52ღ◦ 火小鳥

+°☆─═≡★ 空空.--◆`無聊×〞’★╯.

這時候的大家都不在

只有我ㄧ個

很寂寞的說  我又不想跑出去

唉""

最近是不是變熱說  為啥我在家都覺得好熱

是我體溫高嗎?

還是季節又變回秋天了






星期三要考試

考投資學

眞是ㄧ個麻煩的ㄧ門科目

想到就頭大

不過我們也只有考這ㄧ門科目

那也還OK

就乖乖的考完   任命一點吧!!!




崇拜""這首歌

                   真的好舒服的ㄧ首歌


            我愛!!




























越是期待   就越不可能得到""










               要永遠記在心理"


             

             







                        醒醒吧"薛火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