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17:35★這個人是個敗持*

♡〃【單純文章】♩

※各位大哥大姐,下面是小弟我自己創作的文章,麻煩看完後給我一點評價※









我害怕被對放背叛的感覺。

為妳付出,得到的卻是不斷湧出的淚水,

謝謝妳,讓我狼狽不堪,

讓我知道愛情就像一張紙,輕飄飄的,風一吹就飛走了。

妳離開時的背影,還在我的腦海裡,

奔向遠處的妳,然而我卻一點也使不出力,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堅強地把你忘記。

當年你說過的一字一句,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在我耳邊細語,

雖然溫柔,卻深深的刺穿了我的心。

看著出外灰濛濛的天空,想起妳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眼淚不禁重重的砸在心坎底,

如果回憶能消失在空氣中,我的心就不會如此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