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8:03:15蒼凌文御

十年後的我們--2.充當蜜月的雙人任務

回到總部後,睡了兩個小時我又醒了過來,感覺到一隻從背後繞過來大手正緊緊的抱著我,而那隻手的主人還在睡夢中,淺淺的笑著,讓我有些好奇他正在做什麼樣的夢。

 

清晨和山本一同回到我房間後,我本來是要逼問他為什麼當初會想放我一個人在日本唸書的。沒想到,山本那笨蛋竟然一看到床倒頭就睡下去。酒量這麼差竟然還敢一個人跑去那種酒吧喝悶酒,真是個笨蛋。

 

不過,喝悶酒啊……想到這裡,我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山本的臉。眼前這張剛毅的臉龐,多久沒看到他是真正天真的笑著了?雖然仍是笑,但總是那種……嘖,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安心嗎?

 

我輕輕下床,盥洗之後穿上西裝,那日復一日相同的樣子。至於床上的大懶蟲……今天就讓他多睡一會兒吧。我看了看錶,時間其實也不算早,十代目應該已經起床了吧。於是我走進餐廳,果然看見大多數人都已經在用早餐了。

 

義大利的總部是一棟相當大的別墅,因為開始正式接管家族後,大家也開始為了任務而經常在外。因此十代目特別在別墅內多造了幾間房間,希望大家在任務之餘能夠待在別墅內,至少在這點時間內,大家還能像過去那樣在一起。

 

「早安,十代目。」我向坐在餐桌邊正和京子用著早餐的十代目打招呼。

 

「啊,早安,獄寺。昨天有找到山本嗎?」

 

「是,他喝了點酒,現在還在睡。」就睡在我房間。我忍不住在心裡這麼補充,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能讓我感到一股莫名的開心。

 

「怎麼會跑去喝酒呢?山本看起來應該對酒精類的東西沒輒吧?不過既然沒事那就好了。」十代目笑著說。

 

「那麼關於今日要進行的談判……」昨天和十代目討論的事就是這個,因為是談判,所以十代目認為我最適合。

 

「你還是多帶一點人去吧,雖然對方好像很誠懇的樣子,但以他們過去對其他家族的作為,其實我並不是很信任他們的人品。」十代目這麼對我說。

 

「我知道了。」

 

「獄寺也快吃早餐吧,不然都要涼囉。」小春從旁邊鑽出來,擠了個盤子給我。

 

「好……再給我一個吧。」看到小春疑惑的眼神,我想了想才又說。「山本那傢伙還在睡,我等一下端上去給他。」

 

「喔,那等一下,小春再去拿一個。」小春露出一個很像在偷笑的表情,轉身進去拿盤子。

 

其實我也知道她在偷笑什麼,不過也無所謂,既然我昨天都這麼對山本說了,大家早晚都會察覺到的吧。接過盤子,我在兩個盤子都裝了些食物後就走回房間,不過是回山本的房間。

 

「咦?獄寺你怎麼這麼快就起床了?害我嚇一跳,以為你不見了。」

 

我走進房間時,看到正在換西裝的山本。

 

「下次再喝酒我就揍你。」我沒好氣的說,在桌上放下兩盤早餐,拉了張椅子坐下。「吃早餐吧。」

 

「嗯。」

 

整個早餐下來,我想著今天的談判。應該不需要帶太多人,不過……多一點防範應該是好的,就這麼做吧。而談判的內容,是希望藉由彭哥列的協助獲取在英國北部的工廠建造權,這是一件會讓他們家族獲益匪淺的條件,對此彭哥列也必須獲得相對應的利益,若提不出來,我們也就不必接受了。至於能夠相對應的利益……

 

「山本武,你不吃早餐,盯著我看做什麼?」雖然我很想繼續思考談判的事,但那個傻瓜的眼神實在讓我難以專心。

 

「啊?沒有啦!只是覺得我好幸福。哈哈……」那呆子抓抓頭,笑了起來。

 

「那你慢慢笑,我還要再想想今天的任務。」我放下刀叉,坐到軟綿綿的床鋪上。

 

「你今天有任務啊?」山本也跟著放下刀叉,坐到我旁邊,側著頭問我。

 

「嗯,是跟……你今天應該沒任務吧?」我突然想到。

 

「沒有啊,如果沒有突發狀況的話,這兩個月都沒有。怎麼了?」

 

「你今天跟我一起去吧。」

 

「真的嗎?好!我要去!」山本一高興,就往我身上撲來,兩個人都倒到床上去。

 

「你在做什麼啦!」我只覺得心跳猛的加快,臉上也是一熱。

 

「獄寺好可愛喔!」山本開心的摸著我的臉頰,看他這麼開心,我也就止住了想挖出很久沒用的炸彈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