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6:39:27殺手之翼

八年半了....


不知不覺喜歡一個人那麼久,
曾經他說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如今我們好久好久沒好好說話,好好出去走走,
回頭看看自己,才知道自己一直在原地,而他早就不在意.....

從來不知道自己會放不下,以為自己也是三分鐘熱度,很快就可以一個換一個....
快一年沒見面了,在完成任務前,我不能再受一丁點的影響,
很巧的是彼此都選擇,自己認為對對方好的決定,
這些年發生很多很多事,
唯一不變的只有我對他的傻,
就算其他人再好,似乎也都不快樂,

不想再因為誰受影響,好累好累
因為不在意了,所以怎麼可能主動找我,
明明知道的事,還是一直陷下去...
該放下你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雖然很難很難做到,
但是,不那樣做最後肯定你結婚了,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曾經很相信一個人,很相信愛情..
我們曾經的美好,我從來沒忘記過,
只有你遺忘而已......
你從來不知道,要對你裝兇,裝不在意有多難

你,好不好.....?
我,一點都不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