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04:18:51殺手之翼

快崩潰

現在四點多了.....

沉重的眼皮不斷的閉上

終於打出程式,完成三樣不可能的任務

快崩潰了,明天的段考都還沒看= = 

好久沒安穩的睡覺

壓力總讓我讀到半夜落淚.....

感覺自己很笨,什麼都不會....永遠動作很慢,像個蝸牛一樣

上次才剛被星星唸過,太晚睡覺,謝謝你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

好想快點放假,好想快點見到你,好想安穩的睡著

不在因為報告做不完.....緊張

不在因為段考讀不完......擔心

不在因為很多事情煩惱著我.....

快看見明天的太陽了.....我要去睡覺了..

哀~等等六點半又要起床看書.....起得來嗎?

明天又要忙整天了,提起精神裝上面具...

加油!!加油!!加油!!

miss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