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9:55:58珊♪

生日快樂

今天

是我的生日~~^0^

一早來到學校,想不到還有人知道我的生日!

送上禮物卡片還有滿滿的祝福~

真的謝謝你們~!!




放學後我和珮紋約在”老地方”見面^^

左顧右盼呀~~都過了20分鐘怎麼還不來ㄚ??

難道放我鴿子??不會吧!

當我準備放棄回家時~~珮紋你可終於出現啦>口<

原來是因為我們時間記的不一樣啊~~

不過沒關係~能和你聊天等那20分鐘不算什麼啦~!!



回家後天色已經變成天鵝絨般的寶藍色嚕~!

媽咪把我從房間喚出來吃晚餐

我有沒有看錯啊~~餐桌上那是”””比薩”””@口@

他們不是說不幫我過生日了嗎??

原來是故意騙我的~~只爲了讓我有個驚喜的生日!

感動到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真的好好吃喔~~看來我又要變重了= =

這時爹地.媽咪和小綺又變出了3份禮物

都是我最想要的東西~~一陣暖流到了心坎裡

雖然往年生日也很熱鬧,但是今年的意義非凡

家人的愛真的是世界上最溫暖的事物~~



過了生日,表示我又老了一歲,

唉~~要成熟一些

去年發生了一些事,不,應該說很多事

謝謝一直陪著我幫我打氣的~慶瑩.惠榆.云筠.姿妤.蕙琳.珮紋....

謝謝在及時通上總是聽我發牢騷的~李柏勳.洪瑋勵.....

謝謝雖然沒見過面卻給我很多鼓勵的~櫻.希.萱兒...

謝謝在我身邊給我滿滿的愛的~爹地.媽咪.小綺

謝謝照顧我的206的同學和朋友們


謝謝所有關心我.幫助我的人

有大家的祝福~~我會更努力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