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07:31珊♪

協調

最近開學了~!生活又變的忙碌了!

轉學後的第一個新學期,

心中那股叛逆似乎也無奈的臣服於現實,

但是傷口癒合卻留下了抹不去的疤,

在一個不屬於我的教室,過著不協調的生活,

唉~~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為什麼要轉學呢?

很多人這樣問,

還不是爲了那摸不著邊的成績,

這個新學期,

原本的班級來了兩個新同學

聽朋友敘述是兩個很漂亮的女孩

這應該是件好事,我也表示開心

但是心中就是有個小空洞,或者說有點羨慕

尤其是聽到他們說"其中一個長的很像你ㄝ,根本就是第二個你"

表面的微笑不知道是否隱藏住心裡的......忌妒??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種feel很難形容

有種自己被取代的感覺

一種自己離那些我最重要的朋友越來越遠的感覺

我曾經屬於那裏,但現在卻不在屬於我

對那兩個新同學而言

那是他們的學校.班級.同學...

我...只是個外人

原本殘留的一點協調感

也完全失衡,我屬於哪裏呢?

失去了那麼多,到底來我又獲得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