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5:24:34∮LoVe悠。*

給老公˙˙

老公 我們兩天沒通電話了

你說你好想我˙˙˙˙˙˙˙˙

我也很想你噢

只是為什麼你要這麼問?

問我 還有哪些事情沒有做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沒做

就是不夠愛你 不能陪你 

醫生說你的肺出問題   你從今天開始不要抽菸好不好?

我求求你 不要抽菸了

如果你出了什麼事 我可能沒有工廠張那麼有勇氣

還會逗你開心  你叫我不要哭

可是遇見你  只要是你的事情 我都會哭

傷心到會哭 開心也會哭

如果老公到最後真的會死翹翹

那我一定比你先死  這樣也許沒那麼痛

你不要再說 你要讓老婆好好活著的話

       沒有你  活著也沒意義

雖然在一起沒幾天  可是真的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