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0:33:17∮ ” 小帝〃〥

淚痕

誰會不去在乎

不管遇到什麼事還是會難過

不管平時多冷靜都一樣

當人在崩潰邊緣時

是一個字就能打動那淚痕的武器

適合嗎?可能不喔!!

明明知道不適合偏偏要去試試看

為什麼?不知道啦!!

我承受不起事情發生的後果

因為本人太感情用事了...哈哈哈

這也是個缺點...一點小事就很容易煽動淚水

那是對任何能都會起的作用

有淚是好事,至少可以當發洩的武器

最慘的是想哭卻沒淚可流的那種

我這時該慶幸我是座噴水池

我會因同情而不捨

我會因感傷而憂鬱

我會因別人的死亡而感到難過

我會因離別而流淚

我該把這一切都丟棄

把痕跡擦的一乾二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