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23:37∮ ” 小帝〃〥

將要說再見

就在明天
決定《你》
要留下或離開

曾經一起
走過多少地方
看過多少風景
《你》給了我夏天的冷氣
冬季的暖爐
我們有過的以前
都是最真摯的回憶
相識了十六年
《你》帶給我很多令人
難以忘懷 振奮人心的禮物

原本說好要一起離開
但 《你》卻先違被承諾
我 捨不得罵你
捨不得責怪你
捨不得怨恨你
更加 捨不得跟你說『さようなら』

雖然還不能確定
不過
我已經心知肚明
一起走過的路
我會永遠記得
你帶給我的
回憶 安慰 守護
將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動力

最後我只想對《你》說
『ありがとう""
愛する永久に私』╦~╦




























『Thanks "You"
I forever to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