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1:08:43自由藍

我要換地方囉


新聞台實在是介面越改越爛,廣告越來越多。

我會慢慢把文章移到新申請的blog,來自google大爺家的免費部落格

我喜歡介面簡潔的地方,譁眾取寵的功能擁有再多有何用呢?
我本來就不是那樣的人,只是偶爾喜歡簡單地說點話,你也就姑且聽了。


很簡陋呢。連張椅子都沒有,遑論請你喝杯茶了。
晚些再多去走走吧,雖然也不知道紛紛擾擾的日子裡,對我來說要有多晚,才能把這些文章都搬過去呢?

你看得見的就這幾百篇,唯有我看見的,不知不覺也累積了數十篇,朋友說我的文章成了月記,偶爾我還是會來寫寫的,寫了又刪的,寫了又選擇隱藏的,比那些放上的多得多了。


有時心中的波瀾,用手輕輕擋住了泛起的漣漪,也就無痕了。


我沒想到自己的主要性格竟然是一隻蜜蜂,而在那測驗裡,蜜蜂最大的生存原則就是無條件對人好。
就算我還摻和著感性的貓,踏實勤奮的水牛,性格穩健的獵犬這些性子,但一個把自己擺在工作、家人、情感,所有所有事情最尾端的人,在生活裡的快樂,始終是比表面上展現得,還要稀薄得多。


很不意外的分析,但我想,現實的社會會好好地提點著自己,作這種人的後果是失敗,戰敗,是要不得。

有一天我想,我還是一隻蜜蜂,但我終於能堅定地選擇,當最最重要的人生命裡頭那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