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2:08:08自由藍

軌道



將近一個月,拼完了雙面女間諜第一季到第五季,一百多集..一百多小時。
持續地沉溺在長片裡,好久沒有這樣,僅僅只是喜歡,然後放縱地去看很長很長的片。


突然想起朋友說:妳怎麼什麼都好久?好久沒有畫畫,好久沒有談感情,好久沒有...

我不禁在螢幕另一邊發笑,有些事情還真是在時光悄聲的腳步裡渾不自覺。


當片子打上全劇終的時候,好像生活又回到了軌道一樣。

該做的事情,也沒有可以稍稍喘息的理由了。那麼,就上緊發條,繼續加速囉。

這下也終於可以火力全開衝Dan Brown的大騙局了,哈哈,這種懸疑小說需要一鼓作氣啊。



雖然在人前故作輕鬆,但內心那一份壓力像烏雲飄過又來,我的人生不會因為現狀的安逸就看得見結果,而突如其來的機會是否會帶我到一直盼望的遠方去?


也許會答應得這樣爽快,是因為內心想要遠離某些擾嚷吧。
誰知道呢?

或許一切還會回到該行的軌道上,而不論如何,我都學會了平和以待,順性自然。
李小幼 2007-04-23 21:10:39

哈 我也想看大騙局
不過很怕他跳脫不了前兩作的窠臼

老實說 看完天使與魔鬼有點小失望
還是達文西密碼好看內(菸)

ps你收到DM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