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0:33:49自由藍

在抉擇中把握或是錯過

常常,在忙碌的日子裡,要面臨很多抉擇。

重要的先後順序,唯有自己能夠取捨...

當我們做下了抉擇,因此把握住了什麼,因此錯失了什麼,也都是自己必須心甘情願承受的。

有些事情,時間點過了,那一句「下次」,是渺茫而容易被遺忘的自我催眠。

我努力不再去執著某些事情必須要在某些時間點一一體現,而是不帶企盼地依照步調去生活,然後在生活中與之巧遇。


面對抉擇,我漸漸不再徬徨。能夠把握就不迷惘,只能錯過的也不願多所強求。

即使,對於你,我選擇了放手,是一種無可抹滅的遺憾,當自己的答案無從再更改的這一刻起,始終不斷地捫心自問..是否後悔?

是,也不是。
不後悔任你走進我心中,只後悔,所謂緣分,太匆匆;而明日,太悠悠。

在抉擇中把握或是錯過?
每一種決定,都沒有是與非,唯心而已。

年華似水,涓流不息,庸碌之中...我們在每個抉擇裡,堆砌出了屬於自己的悲歡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