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17:10自由藍

我主宰的我




推翻過去的信念,我用另一種方式呼吸。
我已經不是我,但至少我活了下來。





我是不是我,重要嗎?
只要別再心痛別再掉下一滴眼淚,我不是我也無所謂。


我是不是我,哪有那麼重要的?
有比柴米油鹽醬醋茶重要嗎?有比賺錢不要餓死自己重要嗎?有比好好讓自己會點東西可以立足在社會上重要嗎?



等這些眼前更重要的都完成了,再來思考它重不重要吧....



就算尖銳,就算偏激,就算縱情一切,就算出賣靈魂..隨便給了誰,也絕對不再往生命中那一段殘缺灑鹽。




只願,有一天能夠真正地揮別..渴望揮別的掙扎與心痛,蛹化出另一個我。

一個心情全盤由我主宰的我。

到那時候,我還有愛人的能力嗎?還能夠再一次選擇無私相信,再一次勇敢飛行嗎?

我能嗎?
交給時間吧。


我不再相信奇蹟,但渴望嘗試相信....時間的悠悠吟唱,能撫平歲月中經歷的愛恨惆悵。












俠鳥 2006-06-20 09:44:00

每一個妳都是妳.不要與自己的沮喪與傾穨相抗爭.或去排斥任何一個軟弱的時刻~因為那都是蓄積妳自己的重要時刻!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