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08:48小菲比

辯論隊隊長收山記

他是絕種動物
只嘆時間、人物、地點
他只是無禮貌無風度的人
看清楚、想清楚、無怨無悔

決定的事不再改
各人可以有各人的意見
事情總有兩邊
水也有半杯滿或半杯空

作為辯論隊要員
事情的兩邊我都分析過
但子非魚,焉知魚之不樂
這是我為我愛的人可以做的事

投資有贏也有輸
就算做足研究也可以輸
口袋只有一百塊
明白在未輸清前便要離場

米老鼠總是笑臉迎人
在毛公仔外層下的人
是哭是笑,內心所有的掙扎
不知道...

他們總愛與我辯論
我覺得什麼什麼,怎麼怎麼
難道與辯論隊隊長辯論特別過癮?
與不明白事實之全部的人辯論是無謂的

由他吧...辯論隊隊長有其他重要事要管

(Photo shows Rafaello - School of Athens, taken Vatican, Aug 2006)

上一篇:失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