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3:57:16狗兒旺旺

【旅思館內】散步時所想



從八月中來台南算算也快要五個月了

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南部風情

人文的、自然的、氣候的、情感的,多元風情,讓我愛不釋手

 

台南的LONG STAY

是讓我前往紐西蘭的短暫休憩的地方

我體悟了很多事情,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他人

一直以為去紐西蘭的時間還很多

沒想到,時間就這麼悄悄的流,期程也就接著來到眼前了

 

上了華語領隊的課程,認識了許多朋友,讓我很更喜歡台南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是妳們吧!

 

認識了許多來到旅思館的朋友,謝謝妳們的支持與捧場,要不然iris沒個親戚在這裡可當靠山,怎能活下去

間接亦或直接的認識妳們,是我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