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5:21:38嚕嚕米

365-070

DAY5前往倉敷

這天一出門就下雨了

到了岡山找不到搭去倉敷的月台

問了站內人員要到二樓搭

要先出站(我一直停在在站內轉車的循環...)

後來覺得是不是因為搭的是新幹線

到倉敷要轉JR

在京都搭車JR跟新幹線是不同入口

到了美觀地區

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但其實也沒很多人......)

就是遇上了幾團團客......

俺就有點心情被打壞......

因為他們邊走邊大聲抱怨東抱怨西的我都聽得懂啊......

雖說岡山是晴天之國

但大阪雨勢不小

到了倉敷沒下雨我就阿咪陀佛了

不過照片也就是灰灰的



看到擺地攤很有趣拍了一張







隨意走到了如竹堂(要我刻意找說不定還找不到......)

買了一袋紙膠帶

看到郵便局

停留了近一小時寫明信片 噗

又學到了一課

以後一定要問櫃臺人員風景印!!

吃了小豆島拉麵

我被隔壁青春男孩嚇到了

我們的麵同時來

我還在拍照時

他就吃完了

喊了一聲上了第二碗

我吃了幾口他又吃完了

喊了一聲又上一碗

份量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多

他又嗑完了!!!

拉麵味道適中

跟其他相對口味偏重的日本拉麵來說

我覺得滿好吃的





回車站路上可愛的雜貨店



接著我又開始鬼打牆了

是的

我要去離車站很近的三井OUTLET

花了快一小時

我我我

又當機了!!!!!!

黑色心情籠罩全身

俺悻悻然搭著車離開

到了岡山

看部落客說一出站就是BIC CAMERA

總不會又找不到了吧......

咦 這不是傳說中的鬆餅機嗎




問了店員APPLE TV跟藍牙耳機的位置

連同鬆餅機

三個東西在三個樓層......

店員就抱著鬆餅機跟烤盤帶我到APPLE TV櫃

再抱著這些東西到藍芽耳機櫃......

到了藍牙耳機那邊

我跟店員說那些東西可以先放著......

選耳機也沒這麼快啊 

而且那些東西也不輕......

呼 店員說那我選完耳機再去找他結帳

我以為只能選用IPHONE的藍牙

應該是自己認知有誤

傳達給對方也讓對方以為我要找IPHONE出的

回臺灣上網爬文

有藍牙都能比對啊......

囧翻!!!!!!

購物果然能讓人忘記壞心情

於是我踏著愉快的步伐

以半步之差差點上了到東京的新幹線......

水蜜桃也忘記買了!!!

回程車子搭的有點久

又停在奇怪的站

我以為又搭錯車

後來才知因為颱風車子有誤點

大概有些站原本班次沒開

所以新幹線有停這些站

拎著這些東西速速走回飯店路上

突然有人擋在我面前

woo

是在美山遇到的其中一個旅人耶

她也轉到大阪住新今宮那

她說她早上起來發現下雨就繼續睡

下午出門去拍拍照 逛逛扭蛋店跟耳機店

一起去附近一家店吃晚餐

啤酒好喝便宜又大杯啊!!!



拖她的福

才知道LAWSON100跟玉出好好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