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36:26 【愛】

﹡‥department store..〃


 1點半跟老爸&弟去吃火鍋,2點敢去NET找逸萍
 
 結果她走去找我,所以我是繞了一大圈,再回去白木屋找她

 去百貨公司剛開始買就是一個很重的飲料
  
 再來就買保養品,這次買回家的保養品感覺都蠻好用的

 今天收斂水被老爸買走了,他說我這個年紀用不到- -

 才剛逛幾家百貨,錢花了三分之二。"傻眼"因為才剛要逛

 結果我們還去五分普,逸萍超利害,我逛到腿軟,她都不累

 我吵想回家,她一次買了5件衣服,哈哈,這招真好用.

 她都看不到喜歡的衣服,只要使出訣招啦..ㄎㄎ

 從松山座電車,基隆36分到。很緊急的問火車站那邊的人員

 他就說對.結果我下一站座到"台北站"還以為我聽錯勒.
 
 再座另一台電車回基隆,我再三坑站下車,逸萍在總站下車。

 感覺好像沒逛到很多,錢卻少了一半大。
 
 花錢應該是女生覺得最容易的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