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01:59:32Fish

走得太快 會忘記等待。





我想只有瘋子才會在這種冰冷天氣坐在外頭涼椅埋頭寫詞,
偏偏我就是這個瘋子。


晚上和羊咩咩在摩斯小聊,感謝主透過她對我說話,
最近天氣的變化,加上新需求尚未完工已經Delay的壓力,
對我而言已經有些難以承受,甚至考慮是否要增加回原本的藥量。
但我想這週去看完醫生後再確定,因為不希望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我不想把疲憊或怒氣的原因推卸在情緒障礙。
因為我知道這是太過隨便的一個藉口,所以我選擇忍耐。
當我累的時候我忍耐,當我真的不爽的時候我忍耐,
因為當場的發洩會讓場面不堪,所以我笑不出來臉色就會很難看。

步調太快了,台北的速度對我來說。

離開摩斯的五分鐘回家路程,我花了三倍的時間走完,
我發現我好久沒有用緩慢的步調聽神要對我說什麼,
只是不斷的前進,不斷的努力適應,不斷的配合一切。
原來我真的很累了,一種接近社會適應不良的症狀。

快要到家前,有些感動要寫些什麼。
於是怕冷的我竟然能坐在公寓旁的涼椅上吹著冷風,
帶著剛買的半截手套,一字一句寫下...十五分鐘路程的感受。
而我相信這不只十五分鐘的幸福會繼續蔓延,給所有渴望親近神的人。


Mac -----


幸福片段

走得太快 會忘記等待
場景更改 有什麼留下來
太多期待 總被現實掩埋
這時候才發覺你的關懷 我的依賴

細心觀看 放慢腳步並不難
分分秒秒 都可能有無限精采
錯過的遺憾 就抱著希望填滿
那即將到來的每個幸福片段

原來你一直都在 在我心中最獨特的愛
明知道我是如此平凡 還願意陪我一路走完
原來你一直都在 在我心中最獨特的愛
放下緊握住的才明白 自由的愛因為你而存在


-------

Thank you, my dear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