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2:07:59亂有想法

思  緒。



今天看見彩虹。幾乎是正在沮喪的同時。
是祢在提醒我什麼嗎?

這道生平看過最清楚在細雨中的彩虹,
長長的劃在兩棟建築之間。

我想起了妳,想拿起電話說些什麼,
但知道不行,現在的自己適合沉默。


會覺得這個世界在嘲笑自己的大多是因為自己先嘲笑自己。

我想現在的自己理性分析後是處在這種階段。
一種想扁自己的心情,想到海邊大吼的心情。


我發現自己在某部份來說是需要妳的。

比方這樣的夜,獨自坐在電腦前的自己,
其實是帶著破碎的心試著拼湊唯一能掌控的文字,
是,唯一能掌控的只剩下思緒,
而唯一不能被關住的也是思緒。


如果我的身高再高個十公分,應該會朝戲劇發展,
我是說當作興趣那樣去做個演員。
完完全全的不是為了名利,而是跟我喜歡音樂一樣。

其實我是容易不自在的人,偶爾會有莫名奇妙的彆扭出現,
除非在一群很熟的朋友,或習慣的環境場合,否則就會怪。
我很想了解躲在角色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那應該會像正在歌唱的自己一樣可以忘掉四圍環境,
彷彿看著不像自己的自己在做一件自己熱衷的事。


以前的我總在找尋自己。

現在我知道這就是我,一個其實害羞不擅交際的傢伙。

斷斷續續的文字,也說明了今天沒有規律的情緒,
和最近已經失衡的作息。






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