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19:35亂有想法

Son of God。


一整天胸悶。

這幾天沒睡好,上班藉著禱告打起精神。

剛結束教會裝備課,我知道自己要克服的是甚麼..
但現在的感覺是想吐、胸悶。

又來了。

但現在我可以控制自己。

只有在神面前可以完全卸下一切吧..
不用再說我很好,不用在笑的時候心裡在淌血,
不用在關上房門後才敢落淚。

今天在教會的禱告,我看見自己在好像醫院的地方,
傷口正在被包紮著..我知道神在安慰我、在醫治我..

我好累了。

只有在這裡,我可以坦然無懼的打出這些字吧。

除了神,這裡是我第二個避難所。
每當在這寫完,或許也達到某種程度的釋放..
我討厭有事情卡著的感覺,但這就是我要學習的,
等待、忍耐。神喜悅等候祂的人。
而我也會在信心中相信一切都會朝好的方向前進,
相信自己不再是Children of God,
而是Son of God..一個成熟的人,成熟的基督徒。

mac -----

聖經中的大衛即使在遭遇敵人追殺時,
仍舊禱告敬拜讚美神,並敬畏祂,寫下無數詩篇。
我知道我自己無論在何時也要警醒,
相信現在所不明瞭的,將來神都會讓自己明白。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讓我看見自己的軟弱,
謝謝耶穌,寶血洗淨我們的罪,讓我能將老我釘死在十架上,
得以進入至聖所與神更加親近...祢是真理、道路、生命,
若不藉著祢,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在祢殿中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Thank you, my dear Lord..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