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18:26亂有想法

小 聲 音。


媽呀可以再累一點最近。活動滿滿就算了,感冒~~
我最討厭的感冒竟然接近我了,奉主名宣告得醫治!
好 我相信在下週練團前會恢復正常的。

話說,我應該沒告訴過妳我這個秘密基地吧?
也因此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說些什麼吧?

好,我想說的是,我真的覺得年紀越大人越膽小這件事是真的。
或許也是這一年來經歷的,讓我覺得..不了不了,
能看著對方快樂也是一種幸福,就自然的走下去吧。
只是心裡多少會有些想像,若是真的在一起,
我們彼此的生活是否會有些不同,相處的模式是否又會改變?

跳個話題,這兩天吃感冒藥,騎車都覺得自己有在神遊的感覺。
我可以理解有人說的迷幻感。所以我整個就呈現放空狀態,
其實還不錯,放空的時候事實上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當然還是要注意交通、行人、恐怖的車輛)

感情是種流動的感覺,也有點像蹺蹺版,必須是雙方有流通的,
任何感情如果只是單向道,並不是走不下去,而是非常非常辛苦難過。
除非自己下定了決心,就是單純的喜歡,純粹的愛,那很ok~
那樣的簡單自然會是最愉快的時候,因為你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但或許人總是欲望無窮的動物,這就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最好例子。

其實有時想想,這樣就夠了。
得知你幸福、快樂。

只是心裡還是會有個小小聲音說著:
希望將來的日子有你陪我度過,分享著喜怒哀樂,
也許我們可以一同住在一間不夠華麗的小套房,
但能有著滿滿的幸福和信任彼此所擁有的自由。
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妳會支持我,妳也知道我會。

mac -----

也許有天你會了解,也或許這只是我的自言自語..
亂有想法 2008-09-01 17:37:42

射手也總是獅子的好朋友壓!

我也擔心你多一些些,總擔心你想像的對方比實際的好許\\\多,
你知道現實總是比較殘忍的,但無論如何能想像著總是快樂。
我們該怎麼辦呢?會不會就這麼尋覓著下去..
我相信你會找到最適合的,我也要相信我自己可以。

2008-08-31 02:17:59

總是擔心你多一些些。

不知道年紀愈大是否愈膽小?
但聽說過,年紀愈大,受的傷愈難癒合,聽起來很像代謝機制日趨遲緩。
卻仍好希望自己的心智能夠歷經一件事便更加強壯。幫自己拿定主意,就不要害怕了;拿不定主意也沒關係,這表示我們很幸運地能夠選擇,聽起來好自由喔。

很喜歡自己剛剛好是射手座,放縱奔跑的時候,總可以歸咎,哈哈。獅子座都是射手座的好朋友。:)